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占tag见谅
一个求约稿,画风不太稳定=啥都能画一点(具体看图,不止于KK家)

Q版头像(肩部以上大头):80RMB
Q版图(全身):90RMB
Q版图(2人):150RMB
以上可简单背景,

正常人物,见后几幅图,价格私聊……

所有找我画图的,可以直接给你做成抱枕,绝对最优惠价格(价格另算可单敲我)
想要做抱枕的也可以敲我,KK饭和A团饭的绝对优惠(因为估计没别人找我了

约稿流程:
先敲我看需要什么画风是否可以接稿---付稿费的60%--
线稿可修改一次--成稿上背景之前会再看一次--成稿---付尾款
接受打水印发微博和LOFTER,还有啥咱们好商量

电脑被水泼了求解救,
知道我微博的可以去转发置顶微博有抽奖

评论
热度(35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