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好久没发图了……发个今天看的鸡血摸鱼图

我这个文件在电脑里叫吱哟啵啵

为什么我好好的正稿画不出来,摸鱼这么快😂

私心给吱哟加上了帽子套袖和腰带,真的马上冷了嘛!(其实是我喜欢

感觉ftr有了年龄差,高一的吱哟和研一的51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

为什么摸鱼快呢

因为有脑洞啊!!!!

身为大学长的51在新生入学上,看到了聪明可爱(赞美词+100)的244

十分想让他当自己的直属后辈,但是分院帽把他分去了狮院

51那个哎呀气呀!

就有了很多小学生般为了引起注意而各种欺负…

酱酿的脑洞……

各种不能描述嘿嘿嘿,因为文笔差就只能在我脑子里了

下次发图应该就是万圣节了,然而我离画完还很遥远,

马上就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2)
热度(92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