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画你该画的画,写你该写的文

画直观,就像一个单间,打开了门一眼看透
文需要体会,就像一个套间,有客厅有饭厅有卧室,各种房间
我想画出有内涵的画,所以我要提高我自己的水平,我的画有没有人看,在于我的脑洞和技法水平不够,没人看说明我的脑洞缺乏共鸣,技法不够娴熟,这些问题在我,而不在观者,看官有权利选择自己想看的画,觉得你好,点心推荐,一切发自内心,反之他可以当做没看到的

而作为写手,不是一样么?对文字的把握,题材的选择,资料的搜集,行文的流畅程度,想表达的思想,这一切都在写手自己的脑中,谁也没有权利和资格去改变什么。坚持自己的线路也好,迎合读者的口味去改变也好,都是写手自己的选择,跟谁都没有关系,如果你怕被读者影响,大可以END之后再贴上来,何必边写边看读者的反应这么自虐,况且我觉得心智成熟的人会从读者的反馈当中去吸取经验,哪怕一个❤️都没有,也是读者给你的反馈。

至于题材,清水或肉,架空或写实,BE或HE,什么题材都有人看,一切取决于你的脑洞吸引人否,写的是否合理。

而大多数读者喜欢看HE大过BE,肉大过清水,你就能说是读者的水平层次问题吗?喜欢看肉的不一定就是为了看俩人裹来裹去,因为有爱一切才是美好的,由爱而发的工口才是好工口,不是么

说了这么多,其实也就是想警醒自己
画的画没人看是你渣
写的文没热度是你渣
说的话没人听是你存在感低
一切是因为你的作品出来达不到平均线
这一切不是因为读者的脑残看不懂,或者其他作者的问题

只是因为你渣

你坚持了自己的路,不想落入俗套,就要做好冷的思想准备,等待一个人能看懂你的画的伯乐,能看完你絮叨整篇的文里流露的高尚思想,所有都在作者自己的选择

在此之前,画你该画的画,写你该写的文

评论(1)
热度(12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