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现在深深的觉得,对于团的存在,他俩比我这个饭的担忧深远多了,我能做的,也只有撒钱了……


想起了饭本命的时候,舞台出身,没有签到好的经济公司,唱片公司总在换,能上的杂志翻来覆去就那么几本,又贵,还只有几p,一本杂里有4p自家的都要撒花,从来没有过蹲直播的需要,因为没有节目上

字幕组就那么1,2个,没有档没翻译,只能自己学

然而喜欢上了也就无所畏惧了,出一盘买一盘,出一套买一套

o榜到了第7我那个时候简直高兴的快泪奔

第一次上了武道馆,却是最深的伤,那时的5500人……谢谢你们


在这种情况下,却饭上了J+

A团没那么火的时候看着他们一步步向上,

之后扎在了KK,始料未及


以为是遍地的糖,却没发现公司撒的玻璃渣也掺在其中

看到他俩一遍遍地说请饭支持他们,却只有深深的无能为力感

只能默默的撒钱,饭和公司之间,仿佛隔着一层防弹玻璃

他们听不到……或是不愿听到

我总说的一句话就是,为什么把他俩分开

因为同一天里,分开可以开两场solo,而团只能开一场……

哪边挣的钱多,自然就偏向那边


从现在我只想,把每天当作最后一天去喜欢你们

只能向前呢

评论(1)
热度(7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