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☆Happy Halloween☆

我抽到的主题是大灰狼(狼人)&兔女郎

其实刚开始起稿的时候51还没有现在这么壮硕,那个时候还觉得画的夸张了点,现在51果然不负我的重望,锻炼出来了😂

而244的打扮因为传统兔女郎有点露……(如线稿)

我又小心眼不舍得这大冷天冻着了

所以就穿了小燕尾啰

因为构图的时候很着迷米袋扛,

所以故事就是,狼人从城堡里把兔吱哟扛出来过节了!然后吱哟就给狼人扎小辫辫,头发这么茂盛的51,不表扬我嘛!

这是一张纯带私心的图!南瓜土豆们都在!!

我是上色废……所以还在练习中…… 

评论(5)
热度(132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