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随便侃侃(自己瞎侃

最近一直蛮纠结的
一直画不出满意的画,看看自己之前的图
脑洞梗65%,画图35%的感觉
所以各种画风齐发😂

之前自以为难熬的几年,那时画出来的画,哪怕现在看起来有点揪心

本身就有点人格分裂,初中的时候比较严重,大学之后换了完全不同的环境之后,好了很多,那个时候经常需要根据一张图来记忆当时的一些心情,自从有了手帐,这项活动也就转移到了手帐,但是用图记事也就留了下来

很久没有画剛さんの歌、因为最近的歌经常是我工作时候听的,抖腿踩缝纫机特别合适,我会画的也都是早年那些灰暗中的色彩,因为寂寞和伤痛比较好感受的原因吧

所以244最近的笑容更愿意用色彩去表示,而一旦画起彩色,这么些年光画黑白抽象的弊病就出现了,完全不知道怎么去表现,幸亏认识了心爱的太太,也多亏了她们,让我能不要废掉画过的图,坚持的画下去,经常陪我到半夜,虽然产量低,但是真正画出成稿的那一刻,却真的是满足了

最近一直在B站看各种色彩的视频,看看很多大大们的画化方法,发现为什么那么多人用Sai...为什么我要用Mac,只能用Medi和ps……我的水平到不了她们可以随意转换软件啊啊啊😂


想想自己本身的工作是用ps,一旦放松时也就是打开另一个非工作的文件夹😂,瞬间觉得自己的生活好无趣啊……

还好可以做做小熊猫尾巴缓解一下

憋了好久.....终于说完了
要是你看到这里还没关掉,爱你哈哈哈哈

评论(7)
热度(1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