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コ·ハ·ル·ビ·ヨ·リ-花吐き症 读后感

      文字功力太弱只能直白说自己内心感受来写读后感,其实是向太太告白,占TAG抱歉

      虽然在之前已经在lofter上看了文,但是实际成册将书拿到手的时候,看到文章的白纸黑字的存在时,才有了写一篇读后感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记得当时看到的时候,以为只是普通的恋爱故事,用了歌名作为题目,直到244的掌心出现了那朵柔软的染井吉野。

      单恋,无解,正是因为单恋如同病毒一般,才会因为身边人的存在而如此频发,然而在意识到自己单恋上的时候,就已经病入膏肓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觉得[Ero]x3的文像一杯装在不透明杯子里未知的茶水,不去尝一口,永远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怕入口苦的茶,更喜欢清淡的回甘,这茶水哪怕只有细微的味道,也都比入口的苦涩要好。看文也是一样,因为我眼中的爱情是为了让自己和对方快乐才存在的事物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很怕已知的虐,为了虐而虐的文, 如果扑面而来的苦恋,真的太难受了,与强烈的情感相比,日常更能满足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[Ero]x3的文初看时没有太大的冲击,而当你一字字看进去的时候,却发现心里泛出了甜,或许不如蜂蜜或者糖那样强烈,却绵长,这篇描写花吐症的文就是典型。文章本身2500字左右,却拥有着完整的情感变化,起承转折,最后还是HE!!!这种语言的提炼程度简直让我想哭好么!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在作为读者最重要的一点,是[Ero]x3从来没有从244或者51的视角去写故事,而是一直以旁观者的角度去记录一般,而我也像在看纪录片一样看着他俩的日常,或争论或甜蜜或H❤️,不偏袒谁,不弱化谁,244不是风吹杨柳,51也不是小白兔,他们互相尊重、互相欣赏、互相扶持,不偏不倚,只是把他俩的故事呈现在读者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真的很谢谢[Ero]x3可以一直在写文,作为读者会一直等着新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在写文的人面前写读后感太害羞了好么!!!!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热度(15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