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占Tag抱歉!但是我真的抑制不住啊啊啊,不会圈人只能在这里表白了❤️
今天听说本子到了迫不及待的就冲去把ERO太太的本子领回来了!完全无视今天的大雨😂

珠光的封面,简洁的排版,真心觉得文本以内容为主在这上面体现的太棒,然后是太太自己画的分隔页是硫酸纸!这简直是我最爱啊啊啊,半透明的朦胧感透出文的名字❤️

love篇和life篇中间也是用同样的内页隔开,让人心理上也有种缓冲,而且文章的排列顺序我真的很喜欢,日常的感觉,最后的文章收尾自然就成了HE,真的可以感受到整个本的用心

而文本身的话,我不太会形容自己的感受,比起在网络上一篇篇看的独立,成册了之后更有连贯性,彷佛就是一天天的日子就这么过着呈现在我的眼前,不偏不倚的讲着他们俩的故事。

荒川大大的图也是,印出来和电脑上看的效果完全不同,珠光纸整体颜色会变浅,更能衬托白无垢的色泽,反面的Q版简直不要太可爱,白团子好想咬啊啊啊

我要继续看了❤️ 


PS 这几天武汉有大雨,为了本子的完好,需要包的严严实实的,请没有收到的GN们稍等(客观说明)

评论(6)
热度(15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