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世界因人,残酷而美好

今天,网络上的接力,找到了那个GN,不知道她看了大家的留言后会如何,希望她能跨过现在心中的魔

我看到GN安全的消息时,正在看新闻,一个不满20岁的青年,因为和家人发生口角,最后发现溺亡在汉江中,留下了60岁的父母

而这边的GN被亲友找到了,安全了,真好

最近的耳朵里每天都有人在死去,被杀,杀人,谩骂

而那个GN的遗书下却满满都是大家的关爱,大家都希望可以活下去

真的觉得,人类是残忍而温暖的

这个世界因为残忍而让人失望,却也因为人的温暖而变得让人有一些值得深爱。

活着也就是这么矛盾的事情了。

WB上的图上的话:很痛苦却没有地方可以逃,这样艰辛的时候,走投无路的时候,希望你能,听他唱歌。——给你,也给我自己

244经历过人间不信和自己内心的痛苦,即使到现在有人有困扰的时候,还一次次地掀开自己的伤口,让大家都可以稍稍幸福一点。

从开始到现在的宝物里都有着人类这一项,所以,请相信自己拥有能跨越痛苦的力量。

望每个人都可以安好

评论(11)
热度(34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