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画出有质量的画
 

60天来,我一直在说,除了相信他,还是相信

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丧,言灵很准的

而他,也从未放弃过,一直在治疗

听到他说他在探寻在听力下降后还能继续音乐的方法

我那一刻真的觉得,我没看错人

他一直都是立派并且有担当的男人,

哪怕我平时说他好看可爱,也改变不了这份尊重

他愿意与我们分享他的不甘和难过,这是我的荣幸

而我能回报他的,只是等他,无论以后何种方式支持


龙在何时都是龙,哪怕遭遇浅滩,也会伺机而动

芯的部分不会变,无论名字叫什么,在做什么事情,经历过什么

堂本 剛一直都是堂本 剛


评论(1)
热度(145)
© 西米的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